当前位置:专题幻灯

荆州市开展沿江化工企业“关改搬转”专项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5 14:31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9月14日上午,荆州市政府副市长金鹏一行先后前往安道麦、能特科技、欣恺生物、达雅生物等企业,开展沿江化工企业“关改搬转”专项督导工作,调研企业工作进展,了解企业发展难题,现场研究具体解决事项。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金鹏强调,各地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落实责任,结合“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做好自查、自审工作;要严格按照环保督察整改要求,对标对表,制定时间表,任务书;市县两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检查督导工作,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在“关改搬转”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加大帮扶支持力度,强化要素保障,助力企业在“关改搬转”中实现转型升级。

荆州市沿江化工企业“关改搬转”任务76家,已完成并通过验收企业62家,按照省指挥部要求,剩余14家企业将于2023年底前全部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