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策文件

关于进一步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市级“两台一报一网”宣传报道工作的通知(荆环督改指办文〔2018〕1 号)

发布时间:2018-01-30 15:01

来源: 荆州市人民政府网

字体大小: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荆州开发区,纪南文旅区,荆州高新区,市政府各部门:

    为持续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市级“两台一报一网”宣传报道工作,巩固整改成效,助力整改任务全面圆满完成,市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攻坚指挥部(以下简称“市指挥部”)会同市委宣传部,按照“一周一部门,一周一地方”的宣传报道思路,制定了《2018年上半年中央环保督察市级“两台一报一网”宣传报道工作推进计划表》(以下简称《计划表》)。为严格贯彻落实国家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提出的宣传报道要求,组织开展好督察整改宣传报道活动,请继续做好以下工作:

    一、按照《计划表》安排,提前、主动与荆州电视台、荆州日报社、荆州人民广播电台等媒体对接,及时提供报道线索并配合做好宣传报道工作,确保我市两台一报一网按时报道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新闻。

    二、新闻报道线索由各地、各部门自行把关,新闻报道由市委宣传部会同市环保局审核把关。

    三、市指挥部将对提供报道线索并配合宣传报道工作进行检查督办,对不按时提供线索影响宣传报道工作的,提出通报批评。

    联系人:应臻

    电  话:0716-8124870

    邮  箱:442689881@qq.com

    附件:中央环保督察市级“两台一报一网”宣传报道工作推进计划表(2018年2月-2018年6月)

    荆州市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攻坚指挥部办公室

    2018年1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