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集中收看全国和全省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2 15:10

来源: 荆州市人民政府网

字体大小:

    10月11日,生态环境部今年第三次召开全国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视频会议。副部长翟青全面总结了专项行动阶段性成效和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

    随后,省环保厅巡视员游爱宁组织学习了王晓东省长关于生态环境部来函督办水源地问题的签批意见,对完不成任务的必须严肃追责。同时,认真分析了当前形势,要求各地克服畏难情绪、克服侥幸心理和疲沓问题,督促有关地方党委政府切实采取有力措施,推动水源地环境问题有效整改,按期保质完成任务。

    2018年以来,生态环境部、省环保厅和省水利厅分别交办荆州市饮用水水源地10个问题,现已有8个完成整改申请销号。副市长傅志峰要求,环保部门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省长批示意见,积极推进整改。二是要将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向省厅和市委、市政府做好汇报。三是对正在整改的问题,柳林洲油库要争取在11月底前完成任务;居民点的整改要两手准备,做好居民点的生活污水和垃圾集中收集处置,争取提前一个月,确保年底前全部完成销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