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拥军优属

吴朝安率荆州市代表团慰问海军“荆州舰”官兵

发布时间:2019-08-13 10:08

来源: 荆州市人民政府网

字体大小:

    8月6日至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朝安率荆州市代表团慰问海军“荆州舰”全体官兵,共话军民鱼水深情。

    慰问仪式上,吴朝安表示,“荆州舰”入列以来,大力弘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先后出色完成了远航访问、东海当面维权、战备巡逻等任务,获得了多项殊荣,这些成绩的取得让每一位荆州人都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荆州市将继续秉承“舰城同进、城舰共荣”的双拥共建理念,不断巩固深化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继续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优良传统,密切与“荆州舰”官兵的军民情谊,用强国梦、强军梦凝聚精神力量。

    “荆州舰”政委黄邵亭表示,“荆州舰”全体官兵将谨记荆州人民的殷切希望与重托,把家乡人民的厚爱化作投身强军目标的不竭动力,把部队建设成能在关键时刻决战决胜的铁拳劲旅。

    随后,吴朝安代表荆州市向“荆州舰”送去了慰问金,“荆州舰”向荆州市回赠“荆州舰”舰模。

    慰问期间,吴朝安一行还听取了“荆州舰”工作情况介绍,参观了“荆州舰”以及东海舰队驱逐舰某支队军史馆。91257部队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万海潮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慰问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