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拥军优属

崔永辉慰问预备役官兵、困难优抚对象和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19-01-27 10:01

来源: 荆州市人民政府网

字体大小:

    1月27日上午,市长崔永辉走访慰问了市特勤部门、湖北陆军预备役高炮四团和武警荆州市消防支队官兵,困难优抚对象和困难企业职工代表。

    在市特勤部门、湖北陆军预备役高炮四团和荆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崔永辉和官兵们亲切握手,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崔永辉说,过去一年,大家在抢险救灾、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各个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以往的战斗精神,助力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为奋力打造“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崔永辉还来到困难优抚对象李仁兵、困难企业职工姚斗云家中走访,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崔永辉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对他们教育有方、子女成才给予肯定,希望他们坚定信心,积极主动克服眼前困难,日子一定会越过越红火。

    荆州军分区司令员赵瑞兵,市领导刘爱华、向斌、罗清洋,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