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乡村人才振兴“一村一匠”交流活动在荆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21 09:04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10月20日上午,中国江汉平原农村人才市场建设成果展示暨乡村人才振兴“一村一匠”交流活动开幕式在江陵县举行。省人社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陈世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汤同新,副市长黄镇出席活动。

陈世华说,荆州科教优势、人才优势突出,要推动转化为创新优势、发展优势。要培育和引导包括公共服务机构、市场服务机构、用人主体单位等社会各类机构成为江汉平原农村人才市场成员单位,打造独具特色的农村人才专业市场。

汤同新在致辞中说,要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创新举措、增强活力,提升市场服务能级,为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现场还宣读了《关于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我市获奖情况通报》,10人被授予“荆州市农村实用拔尖人才”称号。一批校企合作、校地合作的乡村人才振兴合作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