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助力乡村振兴!公安县举行公益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0 09:33

来源: 荆州新闻网

字体大小:

10月19日上午,“汇聚乡贤力量助力乡村振兴”暨日行一善陈东山基金会携乡贤助力乡村振兴捐赠活动在公安县章田寺乡达仁村举行。

2020年6月,日行一善陈东山基金会落户公安,先后参与抗击疫情、支援河南防汛、援助贫困居民、乡村小路建设等,共举办36场公益活动,足迹遍布16个乡镇,65个行政村,100多所学校,惠及636个孩子。一桩桩善举赢得各界好评,基金会的公益影响力迅速提升,理事长陈东山事迹也被选入公安好人馆,并被县民政局授予公安明星慈善家的荣誉!

活动现场,日行一善陈东山基金会向公安县章田寺乡人民政府捐赠100万元,陈东山个人为县慈善会捐赠20万元,用于农村、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同时呼吁更多乡贤回报家乡。陈东山说:“我会带领我的团队,从点滴做起,从细节做起,做真做实每一项活动,把爱心人士的捐款送到最需要的地方!明年还将进行慈善配捐,让关爱的阳光深入人心!”

陈东山作为从公安县走出去的知名企业家,20多年来,多次向公安县捐款、捐物支持家乡公益事业。在他的号召下,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公安县日行一善陈东山基金会,并且重点投入到乡村振兴领域,为公安县乡贤助力乡村振兴注入了极大的动能和活力。

公安县领导伍金柱表示,县委县政府将积极支持基金会的发展,给予政策、资金、项目扶持,会同基金会一起将每一分善款用在实处,把好事办好,把家乡建美!

相关领导和爱心人士等一行还集体观摩了惠民路和报星小学,现身感受捐赠家乡的成效。仪式结束后,现场还组织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