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荆州市脱贫攻坚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23 09:02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6月19日,荆州市精准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在石首市桃花山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现场推进会。会议要求各地要进一步做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及其他各类问题一体化整改和大数据监督检查工作,确保问题清仓见底,为脱贫攻坚圆满收官打下坚实基础。副市长邓应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应军要求,各地要高度重视一体化整改和大数据核查工作,要按照规定步骤抓紧完成各项任务。要通过找问题、抓整改,真正促进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对各类反馈问题要照单全收、举一反三、逐条整改,整改的措施、成效必须一一对应、有的放矢,决不能大而化之、流于形式。全力推进“两不愁三保障”再排查再整改,全力推进就业扶贫、产业扶贫、消费扶贫等工作,全力推进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补短板工作。(记者张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