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文化扶贫 送戏下乡”大型演出活动走进荆州区郢城镇新生村

发布时间:2019-11-11 17:47

来源: 荆州新闻网

字体大小:

“在家门口都能看演出,送戏下乡把宣传政策和文艺表演结合起来,精彩的很嘞!”荆州区郢城镇新生村村民刘清秀一边看着表演一边笑着说道。

11月8日,由荆州区郢城镇、荆州区文化馆主办、新生村承办的“送戏下乡、文化扶贫”主题活动走进郢城镇新生村,为群众献上了精彩纷呈的艺术表演,全村近200人现场观看了演出。

演出剧目有荆楚特色节目《赶会》《橘颂》,有歌唱祖国、歌唱美好生活的舞蹈《厉害了我的国》《山歌唱出农家乐》,又有反映扶贫济困的情景小戏《走访记》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舞台下男女老少纷纷汇聚一堂,感受着文艺表演带来的快乐,现场人头攒动,观众掌声和喝彩声不断。

此次文化汇演活动不仅丰富了村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更通过创新扶贫政策宣传模式,把扶贫政策与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相结合,将政策内容融入到有奖知识问答中,进一步扩大了扶贫政策宣传成效,坚定了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