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相关政策

荆州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募捐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6-10-11 10:10

来源: 荆州市人民政府网

字体大小:

    2016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3个“扶贫日”。在“10.17”前后,我市将开展以“精准扶贫、你我同行”为主题的“扶贫日”系列活动,引导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精准扶贫,加快推进“三年扶贫攻坚行动”,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一个不落,确保贫困人口同全市人民一起过上好日子。

    在“10.17”全国“扶贫日”即将到来之际,我们怀着最诚挚、最崇敬的心,向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及社会各界人士郑重倡议:

    让我们伸出援助之手,一起参与到“扶贫日”活动中来,慷慨解囊,纾困解难,捧出一片爱心,点燃一盏希望。

    爱心无论大小,善举不分先后。我们相信,涓流共汇,足以涌成江河;绵力齐聚,定能众志成城。您的点滴善举,将用温暖护佑羸弱者前行,将让阳光照进贫困者梦想,最终助力贫困群众加快脱贫致富步伐,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早日实现全面小康!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积善行德,福有攸归。您的善款,将由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按《荆州市扶贫“一日捐”资金使用管理办法》规定全部用于扶贫开发公益事业。我们共同监督,严管善款,让社会各界捐赠的每一分钱,真正用在贫困群众身上。

    扶贫济困,与爱同行,期待您的参与,衷心感谢您的支持!

    荆州市慈善总会账户:571657531146,开户行:中行北京路支行。联系电话:8123150。

    荆州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10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