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署落实

张远梅调研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7 08:57

来源: 荆州新闻网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的金融风险防范能力,营造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6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张远梅调研我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工作。

张远梅一行先后到湖北银行荆州分行、吾悦广场集中宣传点,认真听取现场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仔细翻阅展台上摆放的宣传资料。

张远梅强调,非法集资不仅危害正常的金融秩序,也损害群众自身利益,造成无法挽回的经济损失,各级各部门要站在防范化解风险的高度,抓好这一工作,切实保障群众的合法利益。同时,要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市民介绍各类防范非法集资金融诈骗手法,传授防骗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