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星级酒店一览表

江陵县锦天大酒店

发布时间:2019-04-03 16:04

来源: 荆州市人民政府网

字体大小:

    星级:☆☆☆

    地址:江陵县北大路1号(县烟草公司旁)

    电话:0716-4733888

    锦天大酒店(JinTian Hotel)是江陵县唯一一座按四星级标准兴建的集餐饮、客房、娱乐于一体的豪华商务酒店,是按照商务酒店理念设计建造的三星级酒店。酒店主楼高13层,附楼高3层,欧陆风格, 外观气势宏伟,是江陵县标志性酒店建筑之一。酒店地处北大路与荆洪路相连处,位居江陵县政治、经济和商业中心。

    酒店客房设施按四星级酒店标准配置,各类客房风格独特,设有独立的 VIP 行政楼层,更具尊贵。本酒店共有豪华套房、行政套房、豪华及高级客房77间(套);一楼西餐厅可容纳100余宾客同时用餐;附楼一楼锦王宴厅可容纳400余宾客同时用餐;附楼二楼中餐包房16间,可接纳600余宾客用餐,环境优雅、格调温馨;附楼三楼康乐部设有沐足贵宾房;酒店拥有多功能大、中、小型会议室,迎合更多商务客人的不同需求。酒店拥有全天候中央空调,数字电视系统、国际国内长途电话、宾客保险箱等设施。酒店配有60位车位,完善的监控系统二十四小时保障您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