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县市区动态

首年免租!松滋市金松人才公寓启动入住签约

发布时间:2021-09-24 10:24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9月22日,松滋市金松人才公寓(一期)启动入住签约。

金松人才公寓(一期)选址松滋金松新区,位于贺炳炎大道以西、玉岭北路以北地块,项目临近乐乡公园,环境清雅,风景秀丽。项目总投资约2亿元(含酒店),建筑总面积38970平方米,含1栋17层的公寓楼以及1栋16层的综合楼,并配套建设绿化、运动场、休闲广场等设施及295个停车位。

该项目定位为高级人才创业、就业提供住房保障的居住性公寓,房间配置全套崭新家具、电器,楼栋内配套书吧、咖啡吧、洗衣房、健身房等生活设施,楼下后勤服务中心可提供优质餐饮服务,真正实现拎包入住,为人才创造“幸福港湾”。

据了解,首批启动签约入住的公寓共335套,根据人才公寓补贴政策规定,成功入住可享受首年免租政策。就职于松滋经济开发区的邓徐博士表示,能够入住环境优良的人才公寓,让她感到非常暖心,她真切感受到松滋市委、市政府对人才的支持与关爱,这对她留在松滋干事创业是莫大的鼓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