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县市区动态

赞!监利再获国字号荣誉

发布时间:2020-09-17 10:05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9月16日,记者从刚刚闭幕的中国第二届木业园区及口岸产业发展大会上获悉,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授予监利市湖北香港国际家居产业园“十大木业园区(集群)”荣誉称号。

会上,监利市湖北香港国际家居产业园因在规模、绿色创新、智能制造等领域做出突出贡献受到表彰,并被确定为第一批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信息采集点。同时,园区内企业湖北元宗家居有限公司荣获“全国木业园区品牌成长力绿色企业”荣誉称号,香港高品家居集团有限公司荣获“全国木业园区品牌成长力创新企业”荣誉称号。

据了解,本次会议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和中国林业机械协会联合举办,是目前国内最权威的木业园区与口岸交流平台。大会探讨了新形势下园区、口岸及相关企业的发展方向,并对全国木业优秀园区、口岸及企业进行了推介。会议同期举行了木业园区及口岸工作委员会一届二次理事会,相关政府、主管部门有关负责人以及部分专家学者在会上分享了各自在积极应对疫情方面所做的努力,并就智能制造在产业升级、产业调整和产业融合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进行了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