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县市区动态

荆州开发区政务中心打造“红色代办”党建品牌

发布时间:2020-06-24 16:17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有了代办员的帮助,我们办证既省心又顺畅,方便多了。”近日,在荆州开发区政务中心大厅,荆州市汇达科技新项目负责人办好开工手续后,开心地向代办员道谢。自复工复产以来,该中心坚持以“党建+”理念引领政务服务,进一步擦亮“红色代办”这张名片,为项目建设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环境。

汇达科技是搬迁入园企业,新项目从土地报批、环评、安评、规划许可到施工许可,代办员全程跟进,协助完成各项手续申报。该企业享受的贴心服务,只是荆州开发区政务中心代办服务的一个缩影。近年来,该中心以党建为引领,不断在管理上求创新、在服务上寻突破,努力打造依靠党建强队伍、提效能、促发展的政务服务新模式。于2017年启动的“党建+代办”服务,针对所有新建工业项目,代办员实行上门一次性告知事项办理流程和申报资料,全程跟踪办理情况,每一个事项均提前告知,以“保姆式”服务让企业少跑路、早开工,目前已成为其服务品牌之一。

据统计,今年3月以来,该中心积极跟踪辖区复工在建项目63个,主动开展上门服务30余次,共为重点项目代办56个具体事项。

中心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把创优政务服务和各项改革工作落到实处,坚持以党建强带动项目强,以党建兴带动企业兴,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增强企业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