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县市区动态

海南医疗队驰援江陵 中西医结合全力抗疫

发布时间:2020-02-21 10:16

来源: 荆州市人民政府网

字体大小:

2月15日驰援江陵的海南省第二批支援湖北荆州抗疫医疗队,一到江陵,便立刻投入战“役”,坚持中西医结合,整合医疗资源,全力打赢疫情歼灭战。

在江陵县人民医院感染病区,海南医疗队的医务人员正在穿戴防护服、护目镜,准备进入病区开始一天紧张的防疫救治工作。

海南省中医院院长卓进盛介绍,现在全国各地中医参与率和治疗效果不断提高,此次医疗队携带了中药制剂、防护服等大量医疗设备和紧缺的防护物资,他们将充分发挥中医特色的治理,中西医并重,形成合力,改善病人症状。

卓进盛告诉记者,只要全院医护工作者继续努力,坚定信心,持续发挥中西医结合优势,精准施治,一定会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役。

目前,已有51名来自海南和广东的医疗队员援助江陵抗击疫情。在援助医疗队和江陵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截至2月17号,江陵县已成功治愈出院新冠肺炎病人17例。(记者 杨茜茜  柳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