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县市区动态

荆州区招商引资落地企业踊跃募捐同心战“疫”

发布时间:2020-02-19 09:34

来源: 荆州市人民政府网

字体大小: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荆州区招商引资落地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严格按照要求停工和复产,在做好自身和企业防控的同时,主动扛起责任担当,自发组织开展募捐活动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截至目前,湖北明合通信、湖北山洪食品、荆州华宇金属、驼人集团、荆州吉昌电子、湖北锐美智图、荆州顺辉汽车、湖北链车、茂硕电源、凤翎机械等在荆州区招商引资落地企业以及四川湖北商会共募捐资金30余万元,口罩8000个,防护服200件,外科手套4000副,一次性无菌手术衣200件,医用酒精50桶,84消毒液32桶,洗手消毒液60瓶,防控物资折合人民币12万元,目前捐赠物资已全部发放到全区疫情防控一线。

同时,荆州区招商服务中心干部职工除了下沉一线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外,目前正发挥自身优势,主动联系各方企业家资源,最大限度调动更多企业力量,为全区防疫资金、物资募集做出积极贡献,将荆州区招商引资主战场转化为全区抗击疫情物资保障的有力平台。部分招商联系企业也正在通过多种渠道从国外筹措采购医用防护物资,全力支持荆州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