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县市区动态

公安县公安局:专车护送4名医护人员回汉返岗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01-27 12:40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昨晚(1月25日),公安县公安局接到紧急求助和荆州广播电视台反映,有医护人员想驰援武汉抗击疫情,但由于道路被封,他们无法回武汉。公安县公安局了解情况后,今天(1月26日)第一时间安排部署,派车到各乡镇接送医护人员。

陈娟是荆州人,去年腊月28回到公安,由于武汉疫情紧急,她想第一时间赶回武汉,和同事们一起奋斗在一线。在麻豪口镇,民警现场确认了她的身份,查看身份证件以及测量体温后,护送他上车。

在斗湖堤镇,民警也接到了自愿去武汉的荆州籍护士秦云。据了解,秦云刚回家不久,但想到一线人员紧缺,于是和母亲商量后前往武汉。说服母亲后,她踏上了驰援武汉的专车。

据了解,今天,公安县公安局共接送4名荆州籍医护人员返回武汉,下午陆续抵达武汉各医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