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县市区动态

石首市对公租房配租进行公开摇号 35户参与分房

发布时间:2019-12-13 09:27

来源: 今日石首

字体大小:

12月12日,石首市2019年公租房配租公开摇号在市体育馆举行,为经严格审核符合条件的城市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人员、外来务工人员共35户分配了公租房。

本次翰林公寓公租房配租根据实际申请对象人口数和户型大小,采取摇号的方式,自行摸出人员顺序号,再按人员顺序号依次摇出房号,便确定了房源。

焦厚情是石首市一名低保户,原来租的房子在园丁路,环境脏乱差,做饭都是在走廊里,今天他参加了新房子摇号。想到马上可以住进环境又好又宽敞的新房子了,焦厚情心里十分激动。

据了解,翰林公寓经政府统一收购改造后,用作公租房使用,分A、B两幢,可用房源共65套。A幢房源58套,面积从26㎡到52㎡不等。B幢房源暂不参与此次分配摇号,供下批使用。

本次公租房公开摇号,充分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增强了政府及其工作部门的公信力。(记者 王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