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县市区动态

关心关爱退役军人 松滋建立三级退役军人服务体系

发布时间:2019-12-09 10:11

来源: 湖北日报

字体大小:

12月6日,今年从河北某部退役的吴华兵选择到松滋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他说:“退伍兵能到退役军人服务机构为战友服务,我觉得无比荣幸,这是最好的选择。”松滋提供44个岗位供33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选择,12名退役士兵选择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

今年5月,松滋建立市、乡镇、村三级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在机构编制和财政上给予充足保障,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核定事业编制18名,16个乡镇站所每个站所核定事业编制3名,235个村级站所都核拨经费。松滋市退役军人服务机构从其他部门调进部分人员,退役军人优先。松滋市市政设施处文艺是退伍22年的老兵,一直在城区工作,听说成立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主动申请调到离城区30多公里的洈水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退役军人服务退役军人,心与心的距离更近,工作成效更好。”(记者罗序文、通讯员廖义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