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新闻

112个项目集中开工 荆州市重大项目建设喜迎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0-01-03 08:50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荆州市2020年第一批重大项目暨瑞邦生物活性肽产业园开工建设,这是集中开工仪式现场。(曾祥虎黄志刚摄)

1月2日,荆州市新一年重大项目建设喜迎开门红,全市第一批总投资达309亿元的112个重大项目,分别在荆州开发区和各县市火热开工。

市委书记何光中,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永辉,市政协主席王守卫,市委副书记吴朝安,市领导段昌林、蒋鸿、向斌、陈爱平等在荆州开发区主会场出席开工仪式。

市委书记何光中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在主会场集中开工的项目共有50个,投资规模达108.75亿元。

随后,何光中、崔永辉等市领导还来到沙市区、荆州区,实地调研观摩红门路改造工程、市民之家建设项目、关沮大道改造工程、荆北水系建设工程、灵均中学建设等新开工项目。今天集中开工建设这些项目,不仅集中展示了我市招商引资的阶段性成果和项目推进的良好态势,也充分体现了全市广大干群万众一心、聚焦发展、大步向前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对于进一步扩大经济总量,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高群众幸福指数,实现荆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必将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市委、市政府将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新起点,奋力推动新一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