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荆州市召开对口援疆工作座谈会 深化合作交流 推动两地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12-03 09:02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12月1日上午,荆州市召开对口援疆工作座谈会,深入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第八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文,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双河市89团党委副书记、团长杨正才参加会议。

刘辉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89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当前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荆州市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不断深化合作交流,推动两地高质量发展。要统筹抓好民生、产业、智力援疆,进一步优化援疆干部人才选派、担责、干事机制,着力破解产业发展难题,提升医疗、教育等工作水平,增强89团群众幸福感。要带着责任和感情做好援疆工作,真情实意推动两地交流交往交融,促进民族大团结。

杨正才对荆州一直以来对89团的对口支援工作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荆州援疆“规定动作”一个不少,“自选动作”有特色,助推89团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他希望,双方能立足新发展阶段,创新工作方式,加大柔性干部人才选派力度,加大产业援疆力度,形成强大合力,共同谱写合作交流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