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全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03 09:03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12月1日,全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工作部署,安排下阶段全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工作。荆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水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水彬强调,当前,实践活动已经到了冲刺决胜的关键时刻,要坚持一鼓作气抓到底,既要如期完成省委、市委的“规定动作”,又要及时做好本单位“自选动作”,确保民生实事项目按期办结、圆满收官。各地各单位要结合本地实际,推出一批具有地域行业特色、社会影响大、群众反映好的特色项目,不断提升荆州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精品率”和“优品数”。要紧扣时间节点,扛牢工作责任,强化督导调度,持续建章立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荆州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汇聚磅礴力量。

会议通报了荆州市“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项目进展情况,开展了“群众最满意民生实事项目”测评,江陵县、洪湖市、市住建局、市政府国资委负责同志分别作经验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