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639.4万元,荆州市推动“我为人才办实事”活动结硕果

发布时间:2021-12-02 09:01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近日,从荆州市委人才办获悉,荆州市对长江大学2019年、2020年自主引进的134名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发放的2021年度人才津(补)贴已足额拨付到位,共兑现奖补资金377.7万元,这也是荆州市连续第二年向长江大学发放人才津(补)贴,累计拨付金额639.4万元。

今年以来,为推进“我为人才办实事”活动深入开展,荆州市围绕人才反映强烈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坚持“小切口、能办到、直接受益”原则,经过广泛调研和深入摸底,研究确定“长江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配套保障工程”为荆州市“我为人才办实事”重点实事项目,对长江大学自主引进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比照荆州市“招硕引博”计划兑现相关待遇,5年内发放人才津(补)贴14万元。为推动人才项目加快实施,荆州市组织有关部门迅速开展长江大学引进高层次人才资格核查工作,主要查阅引进人才的聘用合同、编制文件、工资流水和专职任课等信息,确保高层次人才在编在岗。同时,在住房保障、人才体检和子女入学等方面加大协调力度,2021年共受理22名长江大学高层次人才申请金凤人才公寓,组织2名长江大学教职工参加2021年度荆州市专家人才健康体检,协调解决115名长江大学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问题,人才获得感、幸福感得到较大提升。

下一步,荆州市将以“我为人才办实事”活动为契机,全面落实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引才、育才、留才、用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持续加强人才服务保障,切实增强广大人才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为荆州加快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提供坚强的人才智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