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吴锦督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补齐短板惠民便民

发布时间:2021-11-30 09:05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11月29日下午,荆州市委书记吴锦深入中心城区,实地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科学化长效化管理水平

“老旧片区改造拆违进度面积多少?”“十个清零六大专项整治进展如何?”“问题整改有没有给群众带来便利?”吴锦深入西林湾老旧片区、航空路菜市场等地,实地督办“回头看”整改落实情况。

他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拆违控违力度,着力解决城市硬件建设、短板弱项等突出问题,进一步健全长效管理机制。

在南门大街、省三建宿舍、黄家塘片区、文化坊片区、杨林堤路社区、蛇入山菜市场等地,吴锦边走边看,沿途察看环境卫生、停车场改造、拆墙透绿、农产品检验等情况,并与居民群众交流,详细了解创文存在的问题及群众评价。

吴锦要求,要树立创建为民、惠民、靠民的理念,集中精力开展重点难点问题攻坚,着力解决好老旧小区乱搭乱建、背街小巷环境卫生、公共停车位设置运营、空中飞线整治等突出问题,引导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比、晒、亮”,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荆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蒋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辉萍参加督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