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黄镇在创文督办暨9、10月份城市综合管理讲评会上要求 保持创建迎检定力 持续推进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8 09:03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11月17日,荆州市召开创文督办暨9、10月份城市综合管理讲评会。副市长黄镇参加活动。

黄镇一行来到城区创文现场,随机抽查了荆中路以及背街小巷环境卫生情况、北京路及金龙路交叉处公交站台创文工作、廖子河菜市场管理现状、沙隆达广场至女人街创文整治效果。在随后召开的中心城区9、10月份城市综合管理讲评会上,宣布了9、10月份城市管理考核结果及讲评工作,并通报了中心城区2021年9月、10月城市综合管理考核奖惩情况。

黄镇指出,荆州市中心城区创文工作渐入佳境,此次实地抽查部分创文点位,成效明显、氛围浓厚。各单位持续推进重点攻坚,通过开展“十项清零”和“六个专项行动”,减存量、遏增量,推动新、老问题逐步解决;“马路办公”已形成常态,干部作风进一步转变,大家干劲十足,积极深入一线发现和解决问题,极大提升了城市管理质效。希望各部门、单位保持创建迎检定力,以昂扬姿态持续推进创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