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宁咏来荆调研 要求加大对企业上市和重大项目金融支持力度

发布时间:2021-11-18 09:10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11月16日至17日,副省长宁咏来荆调研企业上市及金融支持重大项目建设情况。他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优化金融营商环境,加大对企业上市和重大项目建设的金融支持力度。

宁咏实地考察江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亿钧耀能新材股份公司,详细询问企业上市遇到的困难;走访华鲁恒升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园、美的冰箱荆州工业园等重大项目建设现场,并召开提升上市工作质量专题会。

宁咏强调,要抢抓当前政策机遇期,全力优化上市服务,主动对接、精准破解企业在上市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当好企业金融服务“店小二”;着力夯实上市后备企业基础,积极培育发掘优质后备上市资源;切实加强风险管控,多方合力、多措并举、多步推进提高上市公司质量。他要求,要充分发挥金融支持重大项目建设的作用,以更好的金融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地方政府要以项目高地、产业高地支撑金融高地;持续优化金融营商环境,进一步构建良好金融生态,以金融高质量发展支持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荆州市委书记吴锦,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副市长金鹏,市政府秘书长胡成宏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