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 奋力推进清廉荆州建设

发布时间:2021-10-15 09:16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近日,市纪委监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新任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候选人提名人选严冀钢与市纪委监委干部见面。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汤同新出席并宣读省委的任命决定。

严冀钢表示,将坚持原则、勤勉敬业、务实求实、襟怀坦白、清正廉洁,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

严冀钢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履行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能作用,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奋力推进清廉荆州建设。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持续为基层减负;围绕“高效办成一件事”强化监督,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涵养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下气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加大民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治力度,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