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随州市委书记钱远坤率考察组来荆考察

发布时间:2021-10-15 09:32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10月13日,随州市委书记钱远坤率考察组来荆州,实地考察文化遗产传承发展工作。荆州市委书记吴锦,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分别陪同考察。

随州市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纪南文旅区创新发展馆、郢城遗址、楚肆水街、方特园等场馆景点。每到一处,考察组都饶有兴致地实地查看项目规划设计、功能布局、要素保障等情况,并有针对性地开展交流学习。

钱远坤说,荆楚文化是历史赋予荆州的珍贵宝藏。近年来,荆州抢抓发展机遇,传承荆楚历史文脉,提升了文化旅游产业软实力。在文化遗产传承保护利用方面,有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与推广。他表示,随州与荆州要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共同加强文化遗产保护传承,推动文旅产业繁荣发展。

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卫;荆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蒋鸿,荆州市政协副主席、纪南文旅区党工委书记彭贤荣参加考察活动。(记者蒋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