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3 08:47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9月22日,荆州市第五届人民政府第87次常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了《荆州市2020年“扶贫日”活动方案》《荆州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市级统筹实施办法》《荆州市优化政府采购更大力度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精心筹备、认真组织好“扶贫日”各项活动。要加强对地方扶贫产品销售平台的监管,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要加强舆论引导,确保活动开展效果好、氛围浓。

会议强调,基本医疗保险是一项政策性极强的民生工作,深受广大群众关注,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严明工作纪律,坚定不移地推进城乡基本医疗保险市级统筹。要加快开展专项审计,对历史遗留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并提出相应对策。要合理管理资金,用好用活有关政策,让广大参保职工真正受益。

会议强调,优化政府采购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综合施策,继续营造更加有利于中小微企业发展和创业创新的良好环境,推动荆州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