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湖北省第九届社会科学普及周荆州分会场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0-09-22 08:11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9月21日,湖北省第九届社会科学普及周荆州分会场活动启动仪式在荆州理工职业学院举行。市委宣传部、省科普基地、市级社科组织、在荆高校社科处(科研处)负责人、荆州理工职业学院教师、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为社科组织、科普基地、高校科研处代表赠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书籍;公安三袁研究院务委员、社科志愿者王太鑫作代表发言;长江大学法学院副教授唐飞讲授《顺应时代的民法典》。

湖北省第九届社科普及周荆州分会场活动将于9月21日至27日举行,活动采取省市联动的方式进行,市社科联将组织省社科普及基地荆州市图书馆、公安三袁家风家规展示馆、全市各社科类社会组织集中开展系列社科普及宣传活动。

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坚持党建引领,推进社区治理”。活动旨在整合我市各类社科资源,拓宽社科普及渠道,进一步增强社科普及的针对性、实效性和覆盖面,通过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理论宣讲和社科普及系列活动,促进公众人文社科素养和城市文明程度进一步提升,助推荆州基层社区治理,努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新时代基层治理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