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市政府办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2 08:53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市政府办公室昨日开展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专题教育活动,集中学习省委和省纪委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文件精神,观看警示教育片《权力之刃滥用成殇》,进一步部署市政府办公室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活动中,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陈斌就如何开展好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落细,为办公室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辅导课。

陈斌强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市政府办公室系统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认真组织开展好全市宣教月活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三不”体制机制建设,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建设“四个荆州”、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实现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绘就“万里长江,美在荆江”的新画卷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