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蒋鸿到沙市区章华寺社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21 08:49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9月18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蒋鸿到沙市区章华寺社区,调研在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常态化开展服务工作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蒋鸿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是习近平总书记交给湖北的“必答题”,是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部署的“一号工程”,一定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交出合格“答卷”。

蒋鸿强调,要树立长远思想,坚持长期研究、长期推进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常态化开展服务工作,逐步完善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机制,协助社区党组织做好基层社会治理。要按照《荆州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实施细则》明确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职责,抓好在职党员下沉社区工作落实。要组织下沉党员干部开展好活动,设岗定责,为下沉党员干部在社区开展工作提供便利、创造条件。要选树下沉社区工作中的先进典型,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营造学先进、比奉献、争优秀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