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市政协视察扬尘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1 08:58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9月18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王守卫率视察组对中心城区扬尘污染治理工作开展视察调研,为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咨政协商会议作准备。

视察组先后到湖北交投明珠府项目工地、杨泗路至奥园北路周边路段、荆江大道建设项目工地,了解城市施工建筑、裸地、露天焚烧、道路保洁、车辆污染治理情况,发现问题,形成召开咨政协商会议的第一手资料。

王守卫强调,加强扬尘污染防治是改善市区环境空气质量、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迫切要求,是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中之重。解决扬尘污染问题,事关生态文明建设,事关我市长远发展。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强扬尘污染防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把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抓实抓好。希望各有关部门明确职责,强化协同,强化责任追究,切实提高扬尘污染治理水平;树立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加大投入力度,提高技术装备水平,切实增强扬尘污染治理效果;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监督,畅通群众反映问题渠道,动员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扬尘污染防治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林红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