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视关注荆州堤防加固和长湖抢险

发布时间:2020-07-12 15:51

来源: 荆州电视台

字体大小:

受新一轮强降雨影响,长湖水位持续上涨,截至今天(7月11日)下午4点,长湖水位达到33.51米,超过保证水位0.51米,比2016年的历史最高水位33.46米高出0.05米。荆州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凤凰街道凤凰村余家洼堤防加固现场受央视记者关注。

今天下午2点,在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栏目中,央视记者倪晶依现场直播连线荆州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凤凰街道凤凰村余家洼堤防加固现场。

据了解,荆州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凤凰街道凤凰村占地3.2平方公里,共有10个小组,2410名居民。临湖线全长4.6公里,根据历年来掌握的情况,其中有一公里为险段,在2016年汛期出现过险情。为了做好应对,凤凰村迅速采取措施,对沿线1公里险段铺设防浪油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