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向斌赴公安县调研督办长江禁渔和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6 07:17

来源: 荆州电视台

字体大小:

7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向斌到公安县,调研督办长江禁渔和防汛工作。在公安县埠河镇三八码头和埠河镇魏家洲(观音寺)码头渔船集中点,实地查看渔船集中管理情况。

向斌指出,实施长江禁渔,既是一项生态保护工程,也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务必高度重视,严格执法,加强巡查,做好渔船集中管理,严厉打击非法捕捞行为;进一步摸清底数,采取有效措施,积极稳妥化解矛盾和问题,做好退捕渔民安置保障工作,平稳有序推进长江重点水域禁渔工作。当前荆州已经启动防汛四级应急响应,防汛形势严峻。要克服麻痹思想和经验主义,严格落实防汛职责,加大巡堤查险频次和隐患排查整改力度,确保险情得到科学及时处置。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严密的工作措施、充足的物资储备,确保安全度汛。

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