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省老促会、省扶贫基金会到荆州调研老区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4 12:24

来源: 荆州电视台

字体大小:

6月30日至7月2日,省扶贫基金会理事长刘建新率专题调研组,对荆州贯彻落实中办发64号文件《关于加大脱贫攻坚力度支持革命老区开发建设的指导意见》的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委书记何光中参加相关活动。

专题调研组先后到监利县、江陵县、荆州区等县市区乡镇村组,深入了解革命老区在红色阵地建设、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的情况。专题调研组指出荆州是全国十二块重点革命老区之一,红色资源丰富,近年来,经过荆州老区人民不断艰苦奋斗,革命老区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荆州市老促会要瞄准发展短板,聚焦改善民生,抢抓政策机遇,大胆实践、奋发作为,充分发挥老促会在老区脱贫攻坚中的独特作用,拓展灵活多样的扶持方式,把扶贫与扶志、扶智结合起来,扎实抓好老区脱贫攻坚、开发建设等各项工作,更好回应和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为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吴朝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蒋鸿,副市长邓应军,市老促会会长雷中喜参加调研。(记者何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