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崔永辉参加“知名民企湖北行”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0-05-30 20:22

来源: 荆州电视台

字体大小:

    5月30日上午,由全国工商联、湖北省人民政府、中国光彩会联合开展的“知名民企湖北行”活动开幕式,通过云视频直播方式举行,全国逾1000家知名民营企业齐聚线上,踊跃参与爱心认筹、项目超市等活动,助力湖北疫后重振、脱贫攻坚。

    “知名民企湖北行”活动将采取“网上行+实地行”“省上行+市州行”“主题行+专题行”三种形式,分全国知名民企网上湖北行、全国工商联携手知名民企助力湖北疫后重振脱贫攻坚实地行两个阶段进行。全国工商联还将动员北京、天津、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广东8个省市工商联,重点支持湖北省2020年脱贫任务较重的荆州、十堰、孝感、黄冈、随州、恩施等6个市州。其中,广东省、福建省对口支援荆州市,将从就业扶贫、消费扶贫、公益扶贫、产业扶贫、招商引资五个方面进行定点帮扶。

    会议强调,民营企业是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替代的重要力量,湖北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全国工商联、民营企业开展务实合作,互利共赢,在实现企业自身健康发展的同时,推动湖北疫后重振、脱贫攻坚和高质量发展。湖北将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为广大民企在湖北发展保驾护航。

    市领导崔永辉、李水彬、陈斌等在荆州分会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