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蒋鸿:落实“河长制”把西干渠打造成生态景观河

发布时间:2020-05-30 13:36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5月29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西干渠市级河长蒋鸿到监利县检查督办西干渠河长制工作。

  蒋鸿一行先后到监利县汪桥镇、程集镇等地,深入西干渠支流红联河闸、严南河闸等汇入点,查看各段面水环境保护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蒋鸿要求,监利要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加强西干渠综合治理工作;要加快推进农村居民厕改,做好沿岸畜禽养殖场的清理整顿和水产养殖尾水治理,坚决防止死灰复燃;要加强坡岸整治,按照“河清、水畅、岸绿、景美”的要求,将西干渠打造成为一条生态景观河。

  据了解,西干渠流经监利县境内长31.58公里,流经程集、汪桥、红城、黄歇、周老、毛市6个乡镇,主要流入支流10条,是监利中部地区抗旱排涝主要干渠。(记者 李绪华 监利台 刘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