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众志成城抗疫情:爱心理发师免费为医务人员剪发

发布时间:2020-02-19 09:12

来源:

字体大小:

疫情防控期间,众多理发店都未开门营业,这可急坏了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们。有些男医生的头发长得都可以扎上小辫儿了,头发长了,隔离防护也是个难题。为此,沙市区文化宫路上的一家爱心理发店主动要求,免费为荆州一医医务人员剪发。

下午3点半,3名爱心理发师来到了荆州一医抗疫前线医生们所住的酒店,这里,已经有不少医护人员正在等待了。

胡鹏飞是荆州一医感染科的副主任医师,疫情发生后,他一直坚守在抗疫一线。但越来越长的头发,给他隔离防护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在理发师的帮助下,不一会儿功夫,

胡鹏飞的头发就被打理得整整齐齐了。

李琳是荆州一医内分泌科的护士长,马上她就要进入隔离病区工作,为了减少病毒感染的途径,她决定剪掉自己的长发。

下午3个小时的时间,三名理发师共为一医30余名医务人员进行了免费理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