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传递榜样力量 2019年“荆州楷模”年度人物揭晓

发布时间:2020-01-18 10:35

来源: 荆州新闻网

字体大小:

以楷模为镜,可知奋进;以楷模为旗,弘扬正气。16日晚,2019年荆州市第四季度荆州楷模发布仪式暨荆州楷模年度人物颁奖盛典举行。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吴朝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顺好,副市长唐炜,市政协副主席胡荆琳出席活动,为2019年荆州楷模年度人物颁奖。

活动现场,2019年荆州楷模年度人物揭晓,他们是义务宣讲延安精神19年的老党员郭景云,深藏功名守初心的导弹老兵肖德准,农村基层文化的拓荒人雷元坤,呵护一江清水的长江垃圾清运工陈景旭、孙红艳夫妇,爱心接力施救倒地男子的监利县90后救人群体,油气勘探设备研发领域攻坚先锋王云海。第四季度荆州楷模榜单发布,荣登榜单的有:郭景云、彭颖、雷体北、刘克香、魏春宇、屈晓红。

据了解,荆州楷模每季度评选发布一次,包括英雄榜、雷锋榜、先锋榜、孝星榜、诚信榜和创业创新榜等6大榜单。2019年,共有37组个人和群体荣登荆州楷模季度榜单,新春之际,从中甄选出6组2019年荆州楷模年度人物,旨在向新时代榜样致敬,进一步宣传楷模事迹和扩大社会影响力,营造崇尚楷模、争当好人、向上向善的良好社会风尚。(记者杨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