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荆州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 为返乡人员送春联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0-01-18 10:32

来源: 荆州电视台

字体大小:

1月17日上午,由荆州市文联、荆州市诗词楹联学会、荆州水务集团、荆州广播电视台《江汉风》栏目,共同发起的为返乡人员送春联公益活动,来到了荆州客运枢纽站,现场书法家挥笔送祝福,让返乡人员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上午九点半,荆州客运枢纽站候车大厅内,书法家云集,荆州市诗词楹联学会会长张卫平、荆州区书法协会副主席龙时容等书法家现场提笔书写春联,一笔而下,如行云流水,一幅幅精美的春联相继出炉。

书法家挥毫泼墨,笔墨间的每一幅春联都各不相同,荆州水务集团的工作人员,也忙着将这些春联送给车站的返乡人员,新年图个好彩头。

李永明是公安县东港镇人,上午八点半才下苏州到荆州的动车,他马不停蹄又要转乘两小时的大巴车,期待早点和家人团聚。

过春节贴春联,是传统习俗,笔划间的墨香,需要用心去品鉴,不少00后也被书法家优美的字法吸引而来。

荆州水务集团的工作人员为提供了笔、墨、红纸等材料,免费为大伙儿送出500份春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