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全国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7 09:28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1月16日上午,“两征两退”改革暨2020年全国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会议强调,2020年是推进“一年两次征兵”改革的第一年,各级党委政府和兵役机关要做好统筹谋划,广泛宣传,确保兵员质量。要紧盯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役前教育训练、走访调查、审批定兵等核心环节,扎实抓好廉洁征兵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征兵任务。

据了解,今年实行“一年两次征兵两次退役”,征兵时间区分为上半年和下半年两次,上半年征兵从2月中旬开始,3月底结束;下半年征兵从8月中旬开始,9月底结束。今年的征兵以大学生为重点征集对象,优先批准高学历青年入伍,优先批准大学毕业生和本科生入伍,符合条件的适龄青年从现在开始可以登录“全国征兵网”进行应征报名。

荆州军分区司令员杨永忠在荆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