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崔永辉做客湖北卫视《初心•2020》栏目

发布时间:2020-01-17 09:37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1月16上午,崔永辉做客湖北卫视“长江访谈”《初心•2020》栏目介绍荆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崔永辉表示,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荆州市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统一部署,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突出问题导向,从群众最急、最愁、最盼的问题入手,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过去由于水网密布、基础设施薄弱等原因,荆州中心城区水污染问题较重,人民群众反映强烈。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中,荆州市下定决心、迎难而上、自加压力、倒排工期,统筹推进流域治理、综合治理、工程治理,7个主要黑臭水体整治任务提前完成,为人民群众营造了水清、景美的良好环境。

  崔永辉说,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荆州的文化旅游也迎来了爆发。在“十一”黄金周期间,荆州区东城派出所民警腾出自己的值班休息室,解决外地游客住宿问题,赢得各方赞扬。市场监管部门第一时间行动,有效加强假期旅游市场监管。这些事例也是荆州市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的真实写照。

  崔永辉说,在本次主题教育中,荆州市多条战线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坚守初心、艰苦奋斗、深藏功名、淡泊名利的张富清式退休老兵肖德准和“祖孙三代跟党走,红色基因代代传”的郭景云。现在,荆州正在开展向肖德准、郭景云两位先进典型学习的活动,大力宣传他们的革命精神和优秀品质,在全市上下形成了对标先进、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

  崔永辉表示,主题教育活动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2020年,荆州市将继续深化巩固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坚决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持续推进生态环境治理,加快发展教育、医疗等社会事业,着力提升就业质量和社会保障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记者蒋斌 董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