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4 09:47

来源: 荆州电视台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召开的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暨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12月12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吴朝安强调,要以最严格考核,倒逼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总结全年的工作,回答好工作举措、工作整改情况、工作成效等方面的问题,做到数据详实、回答“精准”,要求每个数字有台账,每件事情有佐证。要迅速查漏补缺,按要求对标对表,深入查找“三落实”“三精准”“三保障”和“七个聚焦”方面存在的问题,迅速补齐短板,高质量完成全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围绕“三落实”和问题整改要求,分类建立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和问题整改台账,做到上下一致、左右一致、前后一致。要守住纪律底线,坚持实事求是,严禁弄虚作假,防止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切实发挥考核工作的引领作用。(记者董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