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省扫黑除恶督导组调研督导荆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2019-12-13 20:22

来源: 荆州电视台

字体大小:

12月11日至13日,省委党建办主任、省委组织部一级巡视员、省扫黑办副主任李平一行到荆州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求荆州各地各部门以更大定力、更强韧劲,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掘进。市委书记何光中会见了督导组一行,双方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交流。

省扫黑除恶督导组充分肯定了荆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要求荆州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高位推进上有新突破,在破案攻坚上有新突破,在打伞破网上有新突破,在打财断血上有新突破,在综合整治上有新突破。

在荆期间,省扫黑除恶督导组还先后到纪南文旅区、石首市等地开展了调研督导,并对部分单位进行了随机暗访。

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吴朝安,市领导曾庆祝、黄庭松,先后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记者 胡威虎  杨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