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市政府召开全市生态环境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20 08:45

来源: 荆州电视台

字体大小:

市政府召开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问题交办整改暨全市生态环境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向斌强调,当前我市生态环境治理形势依然严峻,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责任导向,克难攻坚,以求真务实的作风,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整改工作,推进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保持清醒,剖析问题根源,举一反三,突出工作重点,夯实工作责任,明确时间节点,抓紧倒排工期,逐一突破。生态环境部门要切实增强环保队伍建设,打造生态环保铁军,强化环境监管能效,助推我市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上播放了2019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传达了全省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交账会暨大气环境质量通报会精神。(记者马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