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崔永辉督办荆州区棚改征迁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9 20:02

来源: 荆州电视台

字体大小:

11月19日上午,市长崔永辉到荆州区督办棚改征迁工作。

在实地查看荆州区荆沙河北岸片区棚改征迁工作进展,并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后,崔永辉指出,棚改征迁工作是提升城市品质、增进人民福祉的民生工程、发展工程,做好棚改征迁安置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荆沙河北岸片区是荆州未来的商业服务中心之一,是对外展示荆州形象的重要窗口,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勇于担当,直面棚改征迁工作中的“硬骨头”,加快征迁进度,力争在春节前完成“清零”工作;要做好建筑垃圾处理、扬尘治理等工作,强化安全举措,最大限度减少对周边环境的破坏和污染,做到安全征迁、绿色征迁;要不断完善片区绿化及停车场规划方案,高水平完善公共设施配套,强力推进片区改造,加快推进城市建设。要加快周边还迁房建设,让老百姓早日搬进新家、安居乐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鸿,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督办。(记者何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