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荆州要闻

荆州开展碧水保卫战“示范建设行动”拉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9 08:46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第3号省河湖长令,切实促进各县(市、区)“示范建设行动”取得实效,13日至15日,市水利和湖泊局组织各县市区相关单位有关负责人,开展碧水保卫战“示范建设行动”拉练活动。

拉练组先后走进荆州区、沙市区、公安县、松滋市等8个县市区和2个功能区,参观了各地推荐的10条河流。每到一处河流,大家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仔细查看河流水质、岸堤生态环境建设等情况,在拉练中查找差距、借鉴经验。

自示范河湖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各县市区高度重视,将创建工作与自身实际紧密结合,创建工作特色鲜明、效果明显。下一步我市将继续紧扣碧水保卫战“示范建设行动”实施方案的具体标准开展工作,明确河湖管护工作主体。注重因地制宜,系统治理,同时做好结合的文章,将创建示范河湖工作与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相结合,打造富有特色的示范河湖。(记者陈雪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