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民提醒

司机请注意!清明假期,荆州区这些路段有变化

发布时间:2020-04-03 09:47

来源: 荆州交警一大队

字体大小:

一、公布交通流预判、易拥堵路段

(一)易拥堵路段:

清明节期间,荆州各农村公墓及中心城区东门路口、宾阳楼景区、万达广场商圈、花台商圈、园博园等景区的交通流量可能有所增长,造成小范围拥堵。

(二)交通管制措施:

清明节期间,辖区内龙山公墓、雨台山公墓、八岭山陵园三所经营性公墓暂停群众现场祭扫活动。其它农村公墓包括紫荆公墓、张场公墓、郢城公墓、楚陵公墓、联山公墓、沿江公墓、李埠村公墓、御河陵园、天保公墓等,在清明节期间每天8:00至16:00分时分区祭扫,每个墓穴祭扫人员不超过3人,每批次逗留时间不超过30分钟。

二、公布交通事故多发路段

学苑路、江津西路、荆沙大道、东环路等路段,由于路旁花坛植被遮挡行车视线,加之花坛开口较多,交通冲突点多,容易发生碰撞事故;新318国道因路况平整,途径村庄,平交路口多,易发交通事故;207国道安家岔龙会桥、271省道花园桥与271省道马山换流站等处有急弯,请注意观察,谨慎驾驶。

三、节日期间安全出行注意事项、分流绕行提示

(一)东门宾阳楼景区在节假日期间禁止机动车驶入,请提前规划好行驶线路,将车辆停放至明月公园的荆州游客集散中心停车场后步行或乘车进入。

(二)荆州区318国道新生路口、小北门红绿灯路口及新北门人民路进城方向车辆较多,望广大驾驶员朋友遵守交通法规,不加塞、不争道抢行、不乱停车,听从交警指挥,确保道路畅通。

(三)东门路口东西向早6:00-22:00禁止左转;北路口6:00-22:00禁止直行和左转,如需前往沙市或万达方向请绕行景明观路;望途经车辆遵守交通法规,提前规划路线。

(四)园博园游客可能大幅增多,周边道路车流也将增大,望前来游玩的游客听从交警及内部工作人员的指示,遵守交通规则,有序停放车辆。

(五)3月27日起,全区所有公墓已开通“凡念”微信公众号祭扫平台,开展网上祭扫服务。全区农村公墓将实行“错峰限时控流”祭扫,请驾驶员注意高峰祭扫时段,持绿码、戴口罩进入墓园,避免拥堵、扎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